close

來分享一下我的另類孕婦寫真~

 

準備結婚時,狂減肥的我一直期待會瘦下來,

然後在拍婚紗時拍個露肚露背露身材的照片(傷眼!?)

但事與願違,到了拍婚紗的日子,

腹肌它忘了來,肥肉到很不識相的出現,

肚子他還是很合群的聚在一塊,

殊不知胸部也減到縮水了,

所以沒胸也沒腰,

心理期待的GQ封面也破滅了(是想拍給誰看阿??)

 

慢慢的,

終於等到我懷孕的時候,

我又可以來拍寫真了,哈哈~

此時拍一定要呈現大肚子,

所以根本不用在意有沒有腹肌,

當然胸部也有分到福利,

因為懷孕而大了一個罩杯,

隨便擠擠就有溝真好~

此時兩隻腿卻水腫的不成人形,

所以決定不露腳!

 

我找了朋友的婚紗店,

因為我們不太適合幸福洋溢的孕婦照,屬於愛搞怪的夫妻,

(老公還笑起來難看,而且他笑好像要他命一樣)

所以一定要找好溝通的業者~

此次的包套有三組造型,

業務希望我留一組歡樂版,

她說,總要有一組是開心期待小孩出生的幸福和樂家庭版吧,

心裡想想,也是啦~

這明明是孕婦寫真,我活脫脫要拍的像雜誌一樣也不對~

而且我笑起來好看(自我感覺良好)

就別管老公了,叫他少入鏡就好,噗~

重點來了,

我跟攝影師朋友溝通(是被我盧到死吧)

我要一組『上空』!!!

(不好意思,還是三點不露啦)

哈哈哈,果然當媽媽的是沒在怕的。

 

第一組『白紗』

06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有沒有幸福洋溢呢,老公笑容的極限~~

 

第二組『黑紗』

10           

根本是為了我老公設計的(大肚婆是配角!?)

果然當天拍這組時,老公拍的比我還開心.....

 

 

第三組『露點之雲門舞集』????

17    

(露點的不是我,是我老公~)

這是我們去蘇美度蜜月時,買了兩件類似的燈籠褲~

上空的主題一直想不到下半身要穿啥,

沒想到這個傳統情侶褲剛好派上用場,

當我一看到毛片時,

驚,這根本是雲門舞集呀,

也算是誤打誤撞嚕。

 

老實說,我個人比較喜歡黑紗跟裸身的造型,

比較符合愛搞怪的我們,

白紗也好看,只是把平常拍照的我換個裝扮而已~

所以我朋友在拍攝時,

最常講的一句話是,

『艾小姐,你又在假笑了喔!』

(́⊙◞౪◟⊙‵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